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高校学雷锋,护学子安全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4


同学要注意,电动自行车可不能推进宿舍楼,充电也要选择集中充电区域。”35日,在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4学雷锋月主题活动中,黄石港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志愿者主动向大学生宣传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学生注意防范各类消防火灾隐患。

民警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

这场活动是由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团委、保卫处联合黄石市疾控中心、中心血站,黄石港区红十字会、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街道社区等单位开展的。该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4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3月,除了消防志愿宣传外,他们还将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反诈志愿宣传、交通安全志愿宣传、医疗急救志愿培训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现场

 公安机关进行反诈志愿宣传

学校刚刚开学不久,安全问题非常重要,我们这次请来公安、消防等单位的宣传员进校园,一方面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普及各类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湖师大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与校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利用学校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大学生的同时,绷紧安全弦。(记者 李飞 文 通讯员 赵童/摄)


原文链接:https://appsta.hbhsrb.com/files/app/hsrbapp/html/News/202403/05/9958663.html?_t=170963778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