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平安黄石港】青春“警”相伴 | 黄石港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平安黄石港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3


开学伊始,莘莘学子带着梦想和希望迎来了新学期!为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上午,黄石港公安分局会同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团委、保卫部、市消防及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教育大楼前开展反邪、反恐及反诈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现场,民警向师生们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过发放反邪、反诈等平安建设宣传材料,观看宣传展板、普及有关知识,引导广大师生们提高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邪教、谨防诈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反恐、反诈”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学生各类咨询800余人次,使全体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遵法、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为维护校园稳定、构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KR54F8dtflZLb1FyvbqLQ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