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新闻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0

 

本网讯 314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大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校长雷儒金,党委常委肖六亿,近两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肖六亿主持。

会议伊始,校领导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雷儒金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效和2024年工作目标。

雷儒金表示,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亲身参与、建言献策是密不可分的。新的一年,学校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时,学校将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及时回应需求关切,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据了解,学校定期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是为了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及时了解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情况,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举措。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欢迎,大家积极参会,认真聆听。不少老同志会后高兴地说:听了报告,亲身感受到校园的变化,知道学校建设得这么好,心里特别高兴,期盼学校在党政领导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通讯员 马艳楠 万静怡 摄影 刘文婷 易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