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小嫔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新闻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 31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小嫔一行来校交流合作,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组织召开黄石市公安局和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警校合作提升公安新质战斗力座谈会。一同来校的还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支队长徐铭、指挥部政委何苗、科技信息支队政委李雪松,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局副局长曾翔海,市公安局指挥部指挥中心主任钟宁、网安支队副大队长晏军、指挥部调研科郭昊。校长雷儒金,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罗杨主持会议。

会上,雷儒金对郭小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安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部署战略合作和开展务实工作等五个方面对警校合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雷儒金表示,推动警校合作以提升公安新质战斗力,不仅有助于提高警方执法效率,对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安保水平也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郭小嫔简要介绍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新质战斗力的战略部署。她表示,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高,希望能推进警校合作,将学校的人工智能引入公安工作,以增强公安科技赋能,提高执法办案的效率。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公安实战的解决思路、警校合作可行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讯员 范彩意 摄影 金雅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