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鄂州职业大学校长何保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9


本网讯 315日上午鄂州职业大学校长何保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科技大楼506会议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宏、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文华主持。

李宏代表学校对何保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李宏表示,贵我两校同饮一江水, 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双方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各自鲜明的办学特色,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教育强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我校专升本学生的教学情况、培养机制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何保华在听完发言后,高度赞赏了我校专升本学生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深受启发。他指出,近年来,高职院校专升本的竞争压力大,希望通过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可进一步合作的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讯员 付静  摄影 金雅鑫 陈思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