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农工党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支部获市委会多项表彰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举办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会上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支部获得多项荣誉,支部主委聂亚珍、副主委徐光木等应邀作专题讲座。

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2023年,农工党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支部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农工党上级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全校农工党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显著。农工党云开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支部获评“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这是该支部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高彩云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赵路、熊旭辉获评“优秀农工党党员”。

会上,聂亚珍、徐光木分别以《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为题作了专题讲座。(通讯员 张艳)





返回原图
/